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春市卫生健康局到我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给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确保节日期间医院的各项工作安全、有效运转,9月22日下午,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一行4人的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我院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我院副院长朱有柱、肖朝波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迎检。

检查组对我院的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及后勤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医院节日期间安全工作部署及值班值守、安全制度落实、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医疗应急处理能力等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科室负责人的汇报,对有问题的地方,进行了现场指正及提出整改建议。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我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检查组强调,医院各部门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医院安全及人民群众安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