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有效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23日下午,我院在十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习会。会议邀请了中共阳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德海同志到会指导工作,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主持。 

图片

会上,院纪委书记邓赤宣读了《阳春市妇幼保健院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医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全面部署。

图片

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永雄结合医疗卫生系统实际,强调了纪律教育学习月开展的意义,对下一步如何学习指明了方向。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坚强的党性推进科学发展,以严明的纪律、实际的成效作为检验党性、解放思想的重要标准,自觉做增强党性观念、推进科学发展的表率,为实现我院发展又好又快而不懈努力。

图片

中共阳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德海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个人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以及对当前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一些问题的看法,要求我们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更好地投入工作、干净干事。

图片

接着,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副院长、市妇幼保健院代理院长朱家志与代表科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图片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不断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从医意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医院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徐梦叶)

图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