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我院举办2021年全市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资格考核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母婴保健法》及其实施办法,切实提高我市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技能,提升母婴安全保障水平,增强依法执业意识,规范持证上岗等职业行为,受阳春市卫生健康局委托,我院于9月28日—30日举办全市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考核培训班。来自全市助产医疗机构共11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考核培训。

培训班上,我院保健部副主任及妇、产、儿科的专家分别就《母婴保健法》及其配套法律法规、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等法律知识及正常分娩、异常分娩、新生儿复苏技术、母婴喂养技术、高危孕产妇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将自己多年来的临床经验与各位学员进行分享。 培训结束后,对学员们进行了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并对考试合格者颁发《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

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提高了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的诊疗水平,为规范医疗机构开展母婴保健技术服务,降低孕产妇、婴儿死亡率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