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市卫生健康局莅临我院检查法定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质量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质量,9月30日下午,阳春市卫生健康局组织检查组一行莅临我院进行2021年阳江市法定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质量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我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与迎检。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我院传染病报告管理、网络直报专职人员及设备配备、医疗电子病历系统中传染病报告管理功能、信息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进行详细检查,并针对该项工作进行指导与交流,同时认真听取了我院在传染病报告管理方面存在的主要困难及建议。

检查中,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法定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质量管理的相关工作,要求我院继续把该项工作作为建设健康阳春、保障全民健康的一项重要工作,建立健全院内传染病报告管理制度,不断提高监测能力,提升报告质量,努力降低全市各种传染病发病率,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为建设健康阳春、保障全民健康贡献力量。

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