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阳东区妇幼保健院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4日,阳江市阳东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陈秀勤、院长韩重鑫一行11人莅临我院就医院孕前优生优育管理和医院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管理理念进行交流。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副院长、我院代理院长朱家志,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陈秀勤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孕前保健中心、围产保健中心、儿保科等科室的区域布局,通过实地观摩、现场询问等方式,与我院相关科室人员围绕科室设置布局、科室管理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及探讨。

朱家志对阳东区妇幼保健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孕前优生优育管理及科室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在医院管理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希望两院借此机会,深入交流工作经验,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促进医院各方面工作不断完善。

此次参观交流,阳东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韩重鑫一行对我院的发展和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为其医院的发展及新院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和学习,推动两院更好更快发展。(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