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第六届职工暨第五届工会 会员代表第二次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全院职工同堂聚,凝心聚力启新篇。12月30日,阳春市妇幼保健院第六届职工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第二次大会在16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医院各部门、各科室的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100余人齐聚一堂,履行神圣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医院发展大计。阳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德海,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永雄,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副院长、我院代理院长朱家志及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工会主席汪敦意首先向大会作《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院长朱家志作《阳春市妇幼保健院2021年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解读了《阳春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医院管理方案》;党委委员蔡爱尤解读了《阳春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员工薪酬方案》及财务部主任曾凡航解读了《阳春市妇幼保健院绩效考核及分配方案》。

朱家志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院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正常诊疗不放松,实现了疫情防控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双赢”;同时,报告中对医院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妇幼公共卫生健康项目、医疗保健业务、内部机构改革等运行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就2022年工作目标作出了全面安排和部署。他指出, 2022年,我们将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深入推进医院改革,进一步优化医院运营管理及绩效管理,加强人才培养和医院专科建设,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及优质的服务水平回馈人民群众。

在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积极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认真审议《 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医院工作报告》《医院管理方案》《2022年员工薪酬方案》《绩效考核及分配方案》,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决议通过了上述报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陈永雄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医院全面深化改革以及医院发展进入关键时期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医院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号角。他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积极进取、艰苦创新;医院要加强人文建设,增强广大职工幸福感;同时通过深入推进医院改革,从而提高医院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努力提升医院经营效能和发展质量,为实现2022年医院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2022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让我们扬帆再起航,矢志再出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患者健康为中心,以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导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