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阳春市纪检监察组到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24日下午,阳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谭小玲联合我院对疫情防控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开展督导工作,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副院长、我院代理院长朱家志,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及纪检、院感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近期,面对国内国际新冠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和周边省市发生的聚集性疫情,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督导,增强督导频次,突出监督实效,推动医院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督导检查中,谭小玲一行先后来我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等重点区域就布局流程的设置、消毒隔离措施的落实、流行病学调查、防护用品的配备及医护人员个人防护知识掌握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根据我院对防控工作的自查结果,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排查疫情防控隐患,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短板进行梳理,提出整改方案。她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反弹的风险始终存在,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防控意识,充分发挥预检分诊“哨点”作用,严格出入人员管理,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从而营造安全的就医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在听取意见反馈后,朱家志对监察组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及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医院将对监察组反馈的意见立说立行立改,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逐条整改到位,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地,扎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同时将充分发挥医院纪委监督作用,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紧盯问题整改,并适时开展监督“回头看”,确保监督检查取得实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新部署新要求。

图:余颖

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