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我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防暴培训演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筑牢反恐战线,提升反恐防范意识和应对防暴力处置能力。4月15日上午,我院特邀阳春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组织开展了一场“反恐怖主义法”知识和反恐袭基本应对技能的讲座及演练。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及我院负责安保的骨干参加了此次反恐防暴培训演练。


    培训会上,阳春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林警官为参训人员讲授反恐防暴知识和自我防范技巧,并现场演示警用钢叉、多功能抓捕器、盾牌等常用警械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及如何运用防爆器械制服恐怖分子。通过紧张刺激、活泼生动的模拟实战、交流互动,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应急处突和自我防范能力,使反恐知识培训和防暴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履行安保职责、参与社会治理,提高医务人员及患者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郑剑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