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喜迎建团100周年 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7日,我院召开“喜迎建团100周年.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座谈会,我院党委委员苏丽媚、团总支书记黄子珊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苏丽媚委员围绕“喜迎建团100周年.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以学习五四精神和传承团的精神为主干,向团员青年讲解“五四”精神和传承共青团精神的重要性。呼吁团员青年铭记历史,不忘使命,做好先锋带头作用,争做有为青年。

随后,荣获2022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的卢艺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她在工作中的一些心得体会。卢艺同志立足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各类志愿者活动,并在现时疫情形势严峻之时将使命落实于岗位之中,创新思维模式,充分利用抖音等新媒体科普健康知识,以优质护理服务赢得孕产妇信任。卢艺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时刻发挥好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赢得了会上热烈的掌声。参会团员青年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围绕“喜迎建团100周年 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岗位,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

最后,团总支书记黄子珊作总结性报告。她表示,近年来,在医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关怀指导下,团员青年的工作积极性高涨,通过相互交流,进一步提升青年人的精神面貌、业务水平,并寄语全院青年团员,要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加强自律素养,以青春之笔,书写灿烂活力的篇章。团总支将团结带领青年团员们,以当好党的助手为己任,紧紧围绕业务发展为中心,加强组织引导,积极为青年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推动青年团员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有效促进医院各项业务的开展。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青春的火花盛情绽放。(黄子珊)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