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阳春市卫生健康局安全生产检查组我到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抓好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坚决守稳安全生产基本盘,5月16日,阳春市卫生健康局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到我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我院副院长朱有柱及医务科、护理部、设备科、后勤科、信息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迎检。

图片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对我院消防安全、仪器设备、水电运行、后勤保障、疫情防控、信息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亮点工作给予了表扬,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图片

朱有柱表示,我院将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狠抓安全责任落实,认真贯彻检查组工作意见,及时抓好落实,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检查,不留死角,落实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进行,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图:林炫君

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