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到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5月25日下午,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曾海静带领检查组到我院开展院感和疫情防控工作,阳春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黄志成,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副院长、我院代理院长朱家志陪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与迎检。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从医院疫情防控组织管理、医院感染防控管理及陪护管理等方面,重点检查了我院的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及产科住院部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和建议。

检查中,曾海静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院感防控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严格规范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院感防控网络,坚决杜绝院感事件的发生;三是要对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及时补齐短板弱项、堵塞防控漏洞,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

朱家志表示,我院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对督导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压实防控责任,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群众就医安全。(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