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我院开展“阅享书香 廉润漠阳”全民阅读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阳江市第八次党代会和阳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在阳春落地见效,结合2022年我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有关要求,10月9日下午,我院党员干部共60余人到市图书馆展览厅开展“阅享书香 廉润漠阳”全民阅读活动。

走进图书馆展览厅大堂,现场展示着100部廉洁文化类经典图书,内容涵盖了党的峥嵘岁月、党性修养、好家风三大专题。活动现场,我院党员干部通过扫码阅读的方式认真地阅读着经典图书,并互相分享读书心得和体会,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自律教育,让大家认识到坚守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

以书香墨色浸染敦方正直、清廉自守的品德操行,此次阅读学习进一步筑牢了我院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规矩意识,提升了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