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我院开展“阳春市适龄女生”免费接种HPV疫苗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宣传和引导广大群众学习人乳头瘤病毒疫苗(HPV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提高我市适龄女生接种率,加强科学宣传,保障女性健康,10月8日-9日晚上,我院在名树公园、东湖广场分别开展了“阳春市适龄女性”免费接种HPV疫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宫颈癌防治科普知识、HPV疫苗接种知识及注意事项。

 

  活动现场,我院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群众疑惑,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全面、客观地了解宫颈癌预防接种的重要性。

宫颈癌是由感染HPV(人乳头瘤病毒)引起的,是中国女性生殖系统的第一大恶性肿瘤,当下呈现发病年轻化趋势。我院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本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宫颈癌的防控意识及知晓率,提升HPV疫苗接种率,让青年女性,尤其是青少年女孩做到早预防、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从而有效地降低宫颈癌发病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