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用暖心服务打动患者~我院内科获赠锦旗!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近日,一名老年患者(陈阿姨)拿着一面写着“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护理精心 服务热情”的锦旗送到了我院内科医护人员手中,以表达对内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在我住院期间,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倍感亲切,特别是伍思健医生和张秀丽护士,不但时刻密切关注我的病情变化,还把我当作亲人一样对待,真的非常感谢你们...”陈阿姨激动地说道。据悉,陈阿姨因“头晕一周”入住我院内科治疗,经检查被诊断为“中度贫血、低蛋白血症、右肾囊肿”。在住院期间,精湛的医疗技术让她病情得到有效的治疗,细心关怀让她倍感温暖。因此,身体好转并出院后的陈阿姨对内科全体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悉心的沟通、无微不至的照护充满感激,因此便有了送锦旗的想法。

优质的医疗服务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倾注心血的实际行动。以心换心,将心比心,真正为患者考虑,用心帮助患者,缔结良好的医患关系,才能获得患者及其家属的信赖和肯定。这面锦旗对内科医护人员来讲,不仅送来了温暖,也送来了患者和家属对我院内科医疗服务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内科将一如既往的以病人为中心,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