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4日下午,我院在十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赤主持。

会上,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副院长、阳春市妇幼保健院代理院长朱家志传达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部署我院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朱家志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重心。朱家志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二是坚定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结合医院实际做好各项工作;三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接下来,我院干部职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将其融入实际工作,实干兴邦,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新时代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