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到我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医院的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1月11日,市卫生健康局检查组一行到我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我院副院长朱有柱及后勤科、总务科、信息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迎检。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对我院配电房、中心供氧、机房等重点部位围绕安全生产管理、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医疗废物管理、治安保卫、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中,检查组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反馈及提出了整改意见。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对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监控巡查,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医院安全稳定,让全院干部职工及患者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