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我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关爱退休干部职工和困难党员职工的光荣传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我院工会组织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和困难职工活动,为医院发展默默奉献的离退休职工干部及困难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与退休干部职工和困难职工们亲切交谈,通过聊家常方式询问他们的家庭、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和困难职工们活动,是我院一直以来坚持的优良传统。每一次的走访慰问,都充分展现了妇幼大家庭对员工们的关心和爱护,让退休干部职工及困难职工们切实感受到了医院的关心关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促进了医院健康、和谐的发展。(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