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2日下午,我院在十六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团长湛振健授课,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苏丽媚主持。 

会上,湛振健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启示、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及其实现应遵循的主要原则、历史意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湛振健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理论高屋建瓴,举例鲜活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重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