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市领导莅临我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保障医院各项工作安全运行,4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开取率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大队、市卫生健康局等部门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迎检。

周开取一行先后对我院员工餐厅、厨房、行政办公区及能力提升项目施工现场等重点部门的天然气管道、物品堆放、电器线路铺设、消防器材配置等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我院要严格落实整改。

周开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必须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及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对安全生产重点部位、消防薄弱点的巡查力度,确保医院安全、稳定、有序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对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监控巡查,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努力为医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医院环境。(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