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我院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系列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刻吸取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我院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防范医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我院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系列专项行动。

4月19日下午,我院召集相关科室负责人紧急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会议。会上,副院长朱有柱安排部署了我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后勤设备安全等相关工作,并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不能有丝毫懈怠。会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及副院长朱有柱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院内消防控制室、发电机房、食堂、能力提升项目施工现场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现场立整立改。

4月20日上午,我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组织能力提升项目施工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施工作业过程中的消防安全,保障该项目安全平稳运行。

4月20日下午,我院召集全院中层干部召开了火灾事故警示教育暨“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会议强调,各科室负责人作为本科室安全第一责任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及安全知识培训,并对科内安全工作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医院全岗位、全环节、全过程安全高效运行,推动全院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4月21日下午,我院组织安保人员在能力提升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安保人员的消防实战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为医院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广大患者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就医环境。(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