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新生儿科护士李绍盈荣获“2022-2023年阳春市共青团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辛勤耕耘结硕果,捷报飞传喜人心。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近日,共青团阳春市委发文表彰了“2022—2023年度阳春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院新生儿科护士李绍盈同志荣获“2022-2023年阳春市共青团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李绍盈同志是新生儿科一名普通的男护士,虽然身为九零后,却已是护理战线的一名老兵。曾获2022年广州市花都区卫生健康局颁发的“最美逆行者”,2022年度“阳春市优秀护士”,2019年、2020年及2021年度阳春市妇幼保健院“优秀共青团员”,阳春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新冠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在新生儿科,他是一名“超级奶爸”,为新生儿喂奶、洗澡、换尿不湿、观察及记录新生儿病情等等工作游刃有余。

在疫情防控中,他是疫情防控的逆行者,曾主动参加阳春市岗美健管所隔离点及广州花都方舱的防控一线工作,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务实担当的精神风貌,是我院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近年来,我院团总支在医院党委和上级共青团组织的领导下,始终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牢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已取得新的发展。特别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共青团员主动请战、逆行而上,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他们的事迹赢得了一致赞誉,是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

此次李绍盈同志荣获“2022-2023年阳春市共青团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广大团员青年的鼓励。我院团总支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教育和引导全院广大青年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创新,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