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阳江市人大代表赴我院开展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冯周海率领调研组对我院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开展调研。阳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越光,副市长严学俊,市卫健局副局长黄志成,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院长、我院代理院长朱家志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

冯周海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新儿科综合大楼一楼大厅、妇孺国医堂、儿童神经康复中心等,并通过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我院基本情况、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总体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情况,对我院在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就我院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及建议。

冯周海强调,一是要把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提升医疗水平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着力完善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紧盯薄弱环节,补齐医疗卫生短板,不断满足老百姓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二是要大力推进中医进妇幼工作,实现中西医治疗并重,形成具有妇幼特色的中医品牌。

 最后,朱家志表示,非常感谢冯周海一行对我院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推进中医进妇幼工作,加强妇幼特色专科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余颖/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