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心中有暖意,人生有花香——市总工会到我院亲切慰问临床一线护士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2日上午,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洪谋到我院深入临床科室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院长、我院代理院长朱家志等院领导班子陪同慰问。

市总工会一行手捧鲜花,来到各临床科室向工作在一线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全体护理人员多年来在岗位上的默默坚守及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鲜花所到之处充满欢声笑语。“你们辛苦了!”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与护士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工作情况,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怀温暖了护士们的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以精湛技艺和真情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为阳春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护理力量!(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