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下乡义诊暖民心 服务群众接地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增进人民健康福祉,5月17日上午,我院内科、外科、妇科、康复科、中医科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到石上村委会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居民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和宣传健康知识,将专家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义诊现场,医疗组早早来到活动现场,问诊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等相关知识,认真解答群众的健康问题,免费为群众做血压检测,针对身体异常的群众,给出合理的诊疗意见,指导群众合理膳食、规范用药,宣讲疾病预防知识,让群众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帮助百姓树立健康生活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免费为村民义诊6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5000余元,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下乡义诊活动,把医疗服务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为基层群众解决了急需的医疗问题,让他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同时,增强了居民健康意识,帮助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拉近了医患距离,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幸福度。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各项义诊活动,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罗雯雯

文: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