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迎六一 助成长”—我院开展了“庆六一”大型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儿童健康关乎家庭幸福和民族未来,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是每位家长和全社会的共同心愿。为了增强儿童体质,提高儿童健康保健意识,6月1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为广大儿童送上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本次义诊活动由儿童保健中心的儿童心理专科、视力保健专科、生长发育专科等知名专家进行义诊。

义诊现场,儿童及家长骆驿不绝。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家长们有序的向专家们进行健康咨询,专家们热情仔细地答疑解惑,并为他们的孩子进行了免费身高、体重、口腔、视力、心肺等儿童健康体格检查,评估了孩子的生长发育及心理发育情况,为有需求的孩子开具诊疗方案,普及健康知识,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指导等。

为了消除小朋友的紧张情绪,营造良好的儿童节气氛,医护人员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气球、玩具、文具等小礼品及小零食,深受孩子们喜爱。

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儿童100余人次,免费发放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册及近视防控手册近100份,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