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医院文化>KTQ专栏

我院召开KTQ质量认证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20日下午,我院德国KTQ质量认证工作动员会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市卫计局局长赖洪锦、德国KTQ总裁助理计鹏、我院院长何梅等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科室KTQ质量认证小组成员等参加了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郭江洪主持。

当日上午我院儿科综合大楼正式落成,为我院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硬件条件和发展平台;启动德国医疗透明管理制度与标准委员会(英文缩写为KTQ)医院质量认证工作,充分提高我院发展的软实力,推进我院质量管理向国际标准化迈进。

何梅院长在动员讲话指出,开展KTQ质量认证工作是在认真分析当前医疗市场形势和医院目前发展所遇到问题的基础上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立足发展,满足群众需求,实现医院科学发展的新飞跃。因此我院KTQ质量认证工作必须要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奋力攻坚”的思想意识,全院职工要全力以赴、齐心协力,为实现通过KTQ质量认证的目标而奋斗。

会上,卫计局局长赖洪锦对我院正式启动KTQ质量认证工作表示祝贺。他指出,启动KTQ质量认证工作不仅是我院建设和发展的大事,也是全市卫生系统的大事,是“提升标杆、争先进位”的具体体现,直接关系到全市人民的健康和妇幼保健院的发展,使命光荣,任务重大,希望我院全院动员、把握好机遇;狠抓重点环节和薄弱环节,全力提升医院管理与服务的整体水平;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质量认证。随后,计鹏先生针对德国KTQ质量认证进行了重要发言。

医院与各科室主任分别签订KTQ质量认证目标责任书,我院医务人员代表、科主任代表也分别进行励志发言,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医院全体职工合力完善医院标准化管理、促进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紧跟国际化管理步伐,促进我院率先在粤西地区崛起的决心!(陈宜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