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医院文化>KTQ专栏

交流学习 共谋发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7日,阳江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谢仲豪率一行18人莅临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副市长、院长何梅,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郭江洪等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交流会上,观看了我院KTQ认证专题片后,郭江洪书记向参观人员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概况、学科体系建设等基本情况,就KTQ认证的系列工作创新管理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分享谢仲豪院长表示,我院顺利通过了德国KTQ质量认证,医院管理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希望两院之间可以加强交流,共谋发展。随后,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阳江市妇幼保健院一行人员按各自分管的工作深入到各科室进行点对点的参观和交流,对我院的医疗环境、重点学科建设、软硬件设施发展,特别是儿科综合大楼新颖的设计理念和KTQ认证工作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此次参观交流,加深了阳江市妇幼保健院和我院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双方均获得了宝贵经验,共同为进一步促进妇幼保健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