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健康园地>妇女健康

宫外孕是谁“惹”出来的?5大原因不要踩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我们知道宫外孕是属于一种异常妊娠,大约占到怀孕女性的3%-5%,宫外孕如果不能及时处理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情,大家很想知道宫外孕是谁“惹”出来的?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导致宫外孕的原因。

 宫外孕是谁“惹”出来的?导致宫外孕的原因:

 1、疾病原因:输卵管周围肿瘤如子宫肌瘤或卵巢肿瘤的压迫,有时影响输卵管管腔通畅,使受精卵运行受阻。子宫内膜异位症可增加受精卵着床于输卵管的可能性。

 2、输卵管妊娠史:有过输卵管妊娠史的女性经过手术治疗后康复后,在以后再次发生输卵管妊娠的几率也是相当大的。

 3、放置宫内节育器:使用节育器本身并不增加异位妊娠的出现几率,但是许多女性在放置节育器避孕失败而怀孕的时候,很有可能就是宫外孕。

 4、多次人工流产:一些女性在过性生活的时候从来不采取避孕措施,于是就会经常意外怀孕,如果经常做人流的话,就会造成子宫内膜受到创伤,胚胎就不会在子宫腔着床了,就会转移到别的地方着床,发生异位妊娠。

 5、不良生活习惯:生活中许多女性养成了一些不良生活习惯,常见的有抽烟、酗酒、服用促排卵药物等,这些不良习惯的存在都会增加宫外孕的几率。不管男方还是女方,为了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也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都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一旦出现宫外孕,要及时就医,而不是追究是哪一方的过错。

 宫外孕是谁“惹”出来的?相信大家阅读完上文后对于宫外孕的原因都有深入的了解了,希望女性平常能够避开这些因素,这样出现宫外孕的几率大大降低,不会身体造成那么大的伤害,不过要是已经发现宫外孕必须立即处理。(文章来源于39健康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