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健康园地>妇女健康

女人阴道松弛有哪些危害?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越来越慢,胶原蛋白也会不断流失。那自然皮肤也会变松弛,面部出现皱纹,说到皮肤松弛的问题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阴道松弛了。那么女性出现阴道松弛有什么危害呢?

1、性生活不和谐

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时原有的阴道对阴茎的“紧握”能力下降,出现摩擦力减弱,使男女双方快感减弱甚至消失,使伴侣得不到不满足,降低情侣或是夫妻双方的性生活质量,严重的会导致心理上的排斥、拒绝或反感,导致夫妻性生活不和谐。

2、频繁妇科疾病

阴道松弛后隐藏很多皱褶,皱褶里残留病菌、毒素、死皮细胞、排不净的经血,下阴瘙痒、白带异味使阴道炎反复发作,宫颈炎、宫颈糜烂久治不愈,病菌毒素上行到盆腔导致慢性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

3、应力性尿失禁

阴道松弛容易造成女性应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文章来源于39健康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