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科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引进一批结构合理、经验丰富的五官科医护人员。拥有眼底照相机、电脑验光仪、综合验光仪、弱视治疗仪、全套美国和德国进口的白内障超声乳化仪、显微镜等一大批先进设备。可开展眼科多种手术:麦粒肿切开、霰粒肿刮除、拔倒睫、角膜(深层)异物取出、泪道冲洗(探通)、泪囊鼻腔吻合术、鼻泪管道义管植入、眼睑内翻矫正术、青光眼手术、白内障超生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眼球摘除联合义眼座植入术眼睑外伤及眼球破裂伤手术、翼状胬肉切除联合结膜移植术等。其中每周可以进行50台白内障手术,每台手术约10分钟,不需缝线,不需要打麻醉,术后视力恢复快,已完成白内障手术1000多例,白内障手术量处于阳春市第一位。作为白内障手术示教点,为罗定、信宜等周边地区不断培养专科人才。翼状胬肉切除联合自体游离结膜移植术在预防术后复发取得良好效果,在本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咨询电话:0662-7881649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