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室专家>特色服务

腹腔镜微创手术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微创手术是近20年来国际上才开展新的外科治疗手段,是一种用最小的创伤,完成与传统开刀手术同样的手术,达到更佳的手术效果。为需手术治疗而因身体状况不能手术治疗的患者提供了机会。它完全废弃了传统开刀手术那些大刀口、损伤大、疼痛重、恢复慢、住院时间长的缺点。与时俱进 ,适应当今医疗技术的突飞猛进,医疗理念不断地更新,患者及家属对医疗效果要求的提高,我院己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日产整套欧林巴斯腹腔镜手术设备及西德狼牌前列腺汽化电切设备。现己开展微创手术几十种:

 ⒈普通外科:
    经腹腔镜胆囊术(慢性胆囊炎、胆囊息肉的)、急性胆囊炎的经腹腔镜胆囊切除术、经腹腔镜胆囊造瘘术、经腹腔镜胆总管探查T管引流术、经腹腔镜胆总管探查取石术、经腹腔镜阑尾切除术(急性、慢性阑尾炎)、腹腔镜辅助下阑尾切除术(急性、慢性阑尾炎)、经腹腔镜胃穿孔修补术、腹腔镜辅助下胃穿孔修补术、经腹腔镜十二指肠穿孔修补术、腹腔镜辅助下十二指肠穿孔修补术、经腹腔镜肝囊肿开窗术、经腹腔镜胰腺囊肿内引流术、腹腔镜辅助下胰腺囊肿内引流术、经腹腔镜肠粘连松解术、经腹腔镜小儿疝高位结扎术、经腹腔镜成人疝高位结扎+修补术、经腹腔镜腹腔检查术、经腹腔镜腹腔活检术、经腹腔镜腹腔引流术、经腹腔镜盲肠造痿术、经腹腔镜横结肠造痿术、经腹腔镜乙状结肠造痿术、经腹腔镜小肠造痿术。
 2、泌尿外科:
    前列腺肥大双极汽化术、输尿管弹导碎石术、慢性顽固性前列腺炎、膀胱肿瘤、尿道良性肿瘤、疱疹、湿疣等疾病治疗。
 3、妇科:
    我院妇科以微创手术为特点:开展了宫腹腔镜手术、阴式系列手术并且开展了各种良、恶性肿瘤诊断与治疗。同时开展了恶性肿瘤的化疗。对于难治疗性阴道炎、宫腔炎以及疑难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均有独到的经验、妇科在我市处于领先技术水平。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