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军民团结一家亲--我院到市消防大队开展慰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歌曲有唱:“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自中国人民解放军1927年成立至今,经历了很多磨难,他们始终心存百姓,为百姓筑起一座座安全堡垒。人民解放军为人民服务的形象早已在人民的心中根深蒂固。“八一”建军节前夕,我院何梅院长等领导班子前往了市消防大队慰问了最可爱的人民解放军并送上了慰问金,表达白衣战士对人民解放军的崇高敬意。
     
在市消防大队,消防官兵带领我院何梅院长一行参观了消防设备等地,何梅院长对市消防大队官兵们一直以来奋战在抢救人民生命财产的最前线表示由衷的敬意,同时对其支持我院消防工作表示感谢,并真诚希望消防大队与我院多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在消防检查、消防演练、安全教育等方面多给我们支持与帮助。同时,我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工作,号召医院全体员工学习官兵的钢铁精神,努力塑造一支各方面综合发展的的医疗队伍,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深情,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优良传统,共同谱写新时期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市消防大队领导对我院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齐心协力共同为阳春经济社会发展与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