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强化医院行风建设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会议现场)

            (刘春华院长作会议总结)

           (郭江洪书记主持)     

 

         (蔡爱尤副书记宣读会议内容  )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行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医疗服务质量管理水平,促使医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6月8日晚上,在我院16楼会议室召开了行风建设专题会议。我院院长刘春华、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医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郭江洪主持。

    会上,我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蔡爱尤宣读了《关于院外购药情况的通报》及《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并部署了贯彻落实“九不准”相关工作,强调了医德医风与行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医护人员要严格遵守行风建设的“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医疗行为,重视医德医风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形成尊重患者、恪尽职守、廉洁行医的良好风气,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

随后,郭江洪书根据《医疗机构药事管理规定要求全院医护人员要认真落实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按照阳光用药的规定,加强药品管理,促进合理用药,切实做到有效遏制收受药品回扣、“红包”、“开单提成”、乱收费等不正之风;持续发扬KTQ精神,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以KTQ十八项核心制度为主导,KTQ的核心内容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保障医疗安全,不断提高我院医疗质量水平营建让患者放心的就医环境。

会议由刘春华院长作工作总结,他表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客观要求。重视抓好医德医风建设,用医改促进行风,用行风推动医改,努力提高医疗卫生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持续提供人民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同时指出良好的医德医风不仅可以树立医疗卫生机构的良好形象,还可以增强其竞争力和提高其社会、经济效益。他要求全体医护人员要提高个人素养与职业道德素养,一切以医院集体利益出发,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要贯彻落实医院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医院质量管理,规范诊疗行为,确保医疗安全;要加强重点学科建设,提高自身技术水平,转变思想,创新工作机制,为医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