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7月14日,我院联合广东医科大学春暖志愿者服务队,其中我院组织儿科、内科、妇科、中医科等重点科室组成的医疗团队,来到了我市河口镇开展免费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们测量血压、细心问诊、开具处方、指导用药,并耐心地一一解答了村民们的疑问,为他们宣传医疗卫生及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

“家里的孩子都出去打工了,家里就我们这些老人,路远又不识字,腿脚还不方便,你们阳春妇幼的医生下乡来给我们看病,还是免费的,我们真的很高兴!”一位姓陈的村民激动地说。

本次义诊,接诊病人约2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近3900元,让更多的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家的医疗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