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KTQ质量复认证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2018年5月27日,我院和德国KTQ国际签署KTQ复认证合作意向书,标志着我院启动KTQ复认证工作。

复认证合作意向书由德国KTQ国际有限公司总裁贝林格教授和我院院长刘春华签署。见证复认证签署的还有德中卫生组织秘书长计鹏、阳春市卫计局副局长罗承恒以及阳春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等。

2016年9月26日我院顺利通过德国KTQ质量认证评审,成为中国第一家通过德国KTQ质量认证的二级甲等医院。通过KTQ质量认证使我院的质量管理与国际接轨,我院坚持运用PDCA质量管理方法持续改进医院全面质量管理工作。KTQ质量认证三年一周期,医院现启动KTQ质量复认证工作,为明年9月份的复认证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同时,儿童神经康复中心独立认证也将与KTQ复认证一起进行。我院儿童神经康复中心是引进德国康复理念建立的康复专科,若通过认证,儿童神经康复中心将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康复专科认证的儿童神经康复中心。

5月25日,德国KTQ国际有限公司总裁贝林格教授,参观我院相关科室,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医院质量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与我院领导、各职能科室主任进行医院质量管理工作专题讨论,并针对KTQ复认证的问题进行全面解答。

KTQ是德国透明质量管理认证委员会的简称,主要从“以患者为中心”、“以员工为导向”、“安全与风险管理”、“信息与交流”、“领导力”、“质量管理”六大模块,通过PDCA循环持续改进质量管理。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