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暨医德医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建立健全我院医德医风教育,监督、考评长效工作机制,提高医务人员职业道德素养和医疗服务水平,7月31日晚,我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暨医德医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阳春市纪委驻市卫计局纪检组组长、市卫计局党组成员邹洪新,院长刘春华、院党总支书记郭江洪、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医院员工近4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江洪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阳江市纪委明察暗访专题片,通过反面的典型事例,举一反三,强调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随后,院党总支书记郭江洪传达了市卫计局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深入推进作了讲话。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的针对性;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的实效性;四是要狠抓落实,强化建章立制,推进作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求全院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为医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院党总支副书记蔡爱尤宣读了《2018年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医德医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院长刘春华在动员会上讲话指出,各科室要按照医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认真学习《2018年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医德医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医德医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狠抓医德医风建设不动摇;要加强领导,强化宣传,确保医德医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刘院长强调,深入开展医德医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完成新时期、新阶段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希望全院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关注群众健康,树立良好的医务人员形象,求实创新,以扎实的工作和成效,为促进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邹洪新组长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我院全院上下要加强认识,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要勤于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业务修养;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党内廉政建设;主动接受监督,正确履行权力,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巩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不断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