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公共卫生医院到我院开展上半年性病防治工作督导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我市性病疫情管理工作,加强性病病例报告质量,规范院内转(会)诊制度,提高规范化治疗率,促进性病防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化。5月20日下午,阳江市公共卫生医院一行五人组成的专家组到我院对性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深入现场核查等方式,对我院的性病疫情管理、性病病例报告准确性、性病漏报调查、院内转(会)诊实行、梅毒规范化诊疗服务、性病健康教育情况等项目进行仔细的检查和指导。检查组对我院的性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在工作中的薄弱之处,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通过本次督导,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性病防治工作的规范化及科学化建设,对我院性病防治工作起到了很好的鞭策作用。(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