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积极参与阳春市大规模核酸筛查演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阳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的统一部署,8月15日晚上9时至16日中午12时,在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副院长、我院代理院长朱家志和副院长刘金水的带领下,我院派出32名核酸采样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红旗路所辖范围内的所有商铺、住户人员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演练。

演练现场设有核酸采集测温区、咨询区、登记区、采样区,由工作人员、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参加核酸检测的群众按照现场划定的等待线排队,并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有序经过体温测量、身份验证、现场登记后依次进入采样区进行咽拭子采集。整个流程工作规范,现场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应急演练活动。


既是演练,也是实战!此次应急演练我院共完成5047份核酸样本采集,进一步验证了我院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应急处置响应能力。接下来,我院将认真总结此次演练暴露出的问题与不足,修订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快速、高效、有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线。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医护工作者总是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并肩奋战,共克时艰;在我们心里,守护万家灯火,是我们神圣的职责与担当!

图:黎静静

文:张儿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