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我院召开改革发展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8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医院改革发展研讨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等共一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商新时期医院发展大计。会议由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阳春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永雄主持。

 研讨会回顾了医院的建设发展之路,全面剖析了医院现在面临的困境及进行改革势在必行。研讨会针对院内机构改革、人力资源调整等问题采取“专题发言+专题讨论”的形式认真探讨医院的改革发展之路,明确了未来发展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为实现医院可持续发展出谋献策。

 陈永雄指出,此次研讨会主题鲜明、精简高效、务实进取,达到了统一思想、制定目标、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转变思维,加快医院改革步伐,建立权责清晰、管理科学、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督有力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科主任要带好人、团结人、培养人,要创新、改革、挖潜、开拓,推动医院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以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把学科建设、业务创新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使医院快速走出困境,推动医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孕产妇、新生儿、儿童急危重症救治中心的建设,提高专科技术能力,为全市人民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把我院建设成为“大专科、小综合、强学科、精专业”的市内一流、粤西领先、省内知名、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妇幼保健院,开创妇幼事业新辉煌!


图/文: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