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医院动态】省哨点监测工作循环指导组(江门组)到我院督导新冠肺炎哨点监测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5日上午,由江门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灵带队的省疫情防控指导组到我院督导新冠肺炎哨点监测工作。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曾海静,阳春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黄佳,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副院长、我院代理院长朱家志,我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督导检查。

张灵一行实地察看医院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等场所疫情防控情况,听取医院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医院预检分诊流程、发热门诊设置管理、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医疗废物管理等具体措施落实情况。专家们对发热门诊“三区两通道”设置与使用进行现场督导,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针对发热病人的处理流程进行了现场指导。

指导组对近期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指导组要求,发热门诊作为第一道防线,要充分发挥哨点监测作用,按照“四早”要求,做好发热患者排查诊治和信息报送,并强调近期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防措施。

朱家志表示,医院将认真梳理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查漏补缺,督促相关科室改进和完善,提高监测哨点的敏感性,确保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图:林炫君、汪晓彤/文: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