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信长情更长,一封写给产科的暖意感谢信!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日前,我院产科收到一封产妇亲笔写的感谢信,语言朴实简单,字里行间却蕴含着对产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感谢医护人员对她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并对医生精湛的医疗技术、护士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誉。

这封手写感谢的背后

是一个温暖人心的医患故事

也是一份产妇特殊时期来之不易的见证

感谢信:

尊敬的阳春市妇幼保健院产科甘扬琴主任及全体医护人员:

你们好,首先我代表全家送上对贵院最真挚的祝福,祝贵院蒸蒸日上,在医学科学领域里发扬光大取得更佳的成绩。感谢贵院的各级领导,感谢你们培养出这样一支医德高尚、技术精湛、团结协作、不辞劳苦的优秀围产医护队伍。

我叫崔丹丹,是一名四胎的宝妈,因第三胎在2014年12月17日分娩产后大出血到1600急转到贵院抢救,在我病危期间,医护人员积极抢救、忙前忙后,使我转危为安。随时观察我的病情,感谢您们默默无私的奉献,成就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

在2022年10月的一次意外怀孕,孕期中我的状态非常的矛盾、焦虑和情绪不稳定。经过上一胎分娩,我也产生了巨大的心理恐惧。带着所有焦虑的问题,在2023年4月1日咨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产科胡冬梅专家。我情绪低落和担忧,跟胡专家讲述自身的经历和所遇的问题。正是这次偶然的机会,我和丈夫刚踏出专家诊室房门口,一位陌生的医生主动向我了解更多的情况。闲聊过后,才知道她是一位围产健康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甘主任,她亲切的态度、温暖的话语,让我倍感窝心。

在孕后期产检时,每次甘主任都耐心开导我、安抚我调节好情绪,帮助我建立良好的自我管理。渐渐的我被班主任引导保持情绪的稳定以及心情舒缓、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来面对这次的分娩。在2023年6月25日甘主任通过认真研究我的分娩史,有针对性的为我制定最佳的待产方案。做好一切该预防的计划和应急计划。待我入产房时,手是冰冷的,心害怕极了,不由自觉的找到甘医生的手,让她牵着我入产房。当时我极度的紧张,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便跟我耐心有爱的聊起了家常,把病人当成了自己的亲人一样。

在这一次分娩中,自身的宫腔和子宫不会自动修复,而且伴有产后出血的,情况危急关头,甘主任用精湛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把我挽救回来了。从入产房寸步不离的在我身边守护到出产房,途中到了晚饭点都不敢出产房。直到我的病情况稳定一些才匆匆忙忙去吃晚饭,入产房后马上询问我的状态如何。助产士晓华、琪琪等人都在一旁为我加油!鼓励!时不时还帮我打温开水给我喝,感谢助产士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感谢甘主任您的精湛医术让人敬佩、高尚的医德令人感动,千言万语感激不尽。

最后,今天我携家人怀着感恩的心情来感谢产科甘主任及全体医护人员。感谢你们精湛的医疗技术!感谢你们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感谢你们对患者亲切热情的态度和照顾!衷心的祝福你们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甘扬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