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庆重阳佳节,话医院发展 | 我院举行退休职工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金风送爽,又遇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孝亲敬老的社会氛围,10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庆重阳佳节,话医院发展”退休职工座谈会,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院长、我院代理院长朱家志,党政班子成员、工会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与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叙家常,共谋发展。

   会上,我院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主任蔡爱尤从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服务能力、文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医院近期的主要工作、发展情况以及发展规划。

老同志们听完情况介绍后,纷纷谈感受、议变化、讲期盼、提建言,畅谈几十年来在医院的成长经历,共同回忆医院发展历程,对医院的发展感到欣慰,并祝福和期待医院在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院长、我院代理院长朱家志代表医院党委、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医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以及对医院的关心和全力支持。医院将高度重视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吸纳到医院的决策及具体工作中去。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前辈们继续发光发热,常“回家”看看,多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医院发展迈上新台阶。(张儿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