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汇聚点滴爱心,照亮生命之路——爱心捐款助力职工度难关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来,一场爱心捐款活动正在我院火热进行着,全院职工都在为因孩子患重病造成生活困难的医院职工蓝医生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点亮了生命的火种。3月1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亲自把爱心捐款32959.6元送到蓝医生手上。

蓝医生是我院新生儿科的一名医生,为患儿、为科室尽职尽责,敬业奉献,深得患儿家属、同事和领导的好评。而然今年2月,他不足两个月大的女儿因百日咳鲍特菌感染引起了重症肺炎,需要呼吸机、换血、连续肾脏替代等治疗,高额的医疗费用使家庭陷入困境。

医者仁心,救人于危难之中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当我们的“家人”陷入困境时,我们更应义不容辞。得知这一情况后,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慷慨解囊,并迅速向全院职工发出倡议。倡议书发出后,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到爱心捐款行动中,用点滴爱心汇聚成爱的洪流,以实际行动帮助蓝医生一家渡过难关。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此次捐款的数目虽然不多,对蓝医生也可能只是杯水车薪,但它承载了所有“妇幼”家人们满满的祝福与希望。希望他的宝贝在我们“妇幼”家人们的祝福和关心下,能早日康复。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坚持做好关爱职工生活的各项工作,从职工心理和实际需求出发,在职工需要帮助、面临困难时竭力相助,用实际行动传递组织温暖,使我院广大职工获得满满的幸福感、安全感以及归属感。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