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党总支部到潭水镇良垌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6月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部组织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两癌”筛查科、中医科、皮肤科、康复科、护理部等科室的党员医务人员到潭水镇良垌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当天正值台风天气,虽然天气阴沉并伴有雨水,但村民仍然热情高涨,在良垌村委门口早早排起了长队,“听说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们要来给大家义诊,村民们高兴地一大早就过来了。”一位老人说。医务人员耐心指引,询问病史,为村民们测量血压,为妇女做“两癌”筛查,对于患有疾病的村民,叮嘱他们按时吃药并做好进一步的检查治疗。工作人员还为村民发放了常见病、多发病、孕期知识科普手册,并热心地为他们普及科学饮食、养生保健知识。

经过一个上午的忙碌,约有120名村民得到了专业的健康检查指导,“两癌”筛查共16人,发放宣传手册约200份,免费发放药品约5000元。村民们感慨地说:“以前进城看病太不方便,现在市妇幼的专家们来到家门口,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为老百姓带来了方便和实惠!”

我院党总支部一直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宗旨,不断地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健康服务。(党办  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