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这个女神节,我们不一样——嗨翻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女神

在你们印象中是什么样子的?

是不是都高冷艳?

医院的女神们

是不是工作的时候都不苟一笑?

这个女神节,我们女神不一样!

 “哈哈哈哈………”,三八节这一天,我们医疗楼16楼的多功能会议室的笑声震天,我们的女神们在这里上演了一场奇趣无穷的趣味拓展运动会。我院工会与团委精心组织,让女神们在活动中尽情释放工作压力,让笑容在女神脸上绽放!

 院长刘春华为活动致辞并向全院女职工献上节日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广大女职工为医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在市委市政府及卫健局的领导下,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水平,为开创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此次运动会共有六个项目,分别是龟兔赛跑、摸石过河、袋鼠跳、同舟共济、同心击鼓、抖甩乒乓球,都是激情四射的大众娱乐拓展项目。参赛队伍个个热情高涨,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助威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围观的群众不断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闹。

 

 在这个女神节,代表我院志愿者的“妇幼蓝”的“妇幼男”们,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女神们献上祝福。

 活动在大家的欢笑中落幕,女神们活动后在朋友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活动有趣创新。看到他们的笑容,我们知道,我们女神嗨翻天啦!希望此次活动可以让他们留下美好的的回忆,明年再见!(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