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出生缺陷早预防 健康中国我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进一步加强出生缺陷防治教育,积极推广优生优育的健康意识,构建幸福家庭,9月12日上午,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在市名树公园开展主题为“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的预防出生缺陷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们通过摆设宣传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发放叶酸等方式,向周边群众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与出生缺陷防控的重要性,围绕婚前检查、科学备孕等环节,广泛普及出生缺陷防治科学知识,引导群众增强优生意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防止出生缺陷的发生。

 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2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营造了全社会各尽其责、共建共享健康妇幼的良好氛围。(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