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女孩,走好青春第一步!——我院到市第三中学举办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青春期是人生的黄金阶段,青春期的成长转变对人的一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年龄的增长,处于青春期的孩子们对自身的生理变化充满了神秘感。为加强对女生的青春期教育,引导刚刚步入青春期的孩子们正确面对生理及心理的变化,10月8日晚上,我院保健部副主任谭小燕到阳春市第三中学为该校的300多名初一女生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谭小燕副主任针对女生的生理特点,通过生动有趣的PPT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女生在青春期的生理变化等相关知识,引导孩子们如何用理智和坦然的心态面对青春期的生理及心理问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课堂气氛热烈,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提高了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为女生走好青春第一步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