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守望生命,春暖花开 | 我院产房搬迁至保健楼11楼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营造更加良好的助产环境,让产妇在待产、生产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我院对产房进行重新规划,将保健楼11楼设为新产房,为孕产妇营造了舒适的就医环境。

 搬迁当天,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副院长郭江洪等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搬迁仪式,并亲切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科室介绍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产房,是我院的重点专科,服务理念先进,技术精湛,服务细致,年分娩量达4千多例,居全市首位。科室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医务人员48人,其中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14人,助产士30人。承担着本市及周边地区孕产妇管理、高危妊娠管理、孕危重症的救治工作。

 一、资深的医疗护理团队

 产房的医疗护理团队由现任产科主任甘扬琴亲自带领,由一批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及具有多年产科临床经验的助产士共同组成,保障了每一位产妇在住院期间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和护理服务。

 二、温馨产房,健康、安全、更舒适

产房环境优雅,舒适,安静,温馨,门口设有成长足迹墙,可以让产妇及家属充分了解我们的日常工作点滴;走廊及室内用浅绿色装饰,清新明亮,让人心旷神怡;待产室内设有心愿墙,再加上柔和的背景音乐,让孕产妇找到了“家”的感觉。

 产房配备完善,设有:19张待产床,一间家庭式陪产分娩室,四间普通分娩室,两间产科专用手术室;设备仪器先进:多功能产床,新生儿复苏台,空气消毒机;生活设施配置齐全:电话,微波炉,上网设施等。

 三、优质分娩特色服务

 产房分娩条件全面升级,提供家庭式分娩服务的产房,在保障孕产妇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满足产妇及家属的个性化服务需求。

 1、 从产程开始到您生下宝宝(包括剖宫产),您无需辗转于各个房间。

 2、 在家庭式产房中,家人自始至终都可在旁陪伴,让孕妈妈享有“在家”温馨生产的环境;

 3、 整个待产、分娩及产后观察期间,由产科主诊医生、麻醉医生和资深助产士组成的医疗团队实时陪伴左右,提供三对一服务随时满足各种需求,直到产妇分娩顺利结束。

 新产房、新环境、新气象,我们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准妈妈的到来,提供规范的医疗、贴心的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爱坚守,负重前行!(产房 蔡青)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