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卫健局到我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能力,确保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2月18日,由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基妇科科长敖立国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督导组,对我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规范化设置和管理、医疗废物及医用废水规范化处置等进行专项督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分别实地检查我院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医疗废物暂存处与污水处理处。专家询问了预检分诊的流程、登记及发热病人的指引处置等,查看了发热门诊的布局、消毒隔离措施、医疗垃圾处理、标本采样保存、可疑病人处理等流程。同时全面检查了医疗废物与医用废水处置、人员培训等情况。督查组对我院的发热门诊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但也指出部分流程尚不完善等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并要求落实整改到位。

  通过本次督导工作,促进了我院发热门诊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筑牢我市疫情防控一线。(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