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英雄归来】热烈欢迎我院援鄂战士林进容凯旋回家!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阳江市援鄂医疗队返回了阳江。

我院林进容护士长

圆满完成医疗支援任务,平安归来,

欢迎凯旋!

 

请记住英雄的面容

是他们白衣执甲

危难时刻挺身而出

他们无愧于最可爱的人

千里驰援不辱使命

春暖花开英雄归来

 

驰援回顾

2月9日,林进容作为阳江市首批赴湖北援助医疗队的成员在阳江市政府广场出征,他们肩负着使命,承载着期望,奔赴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经过防控知识培训、穿脱防护服培训,于2月15日凌晨正式进入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接管病人。

3月8日,经过将近1个月的奋战,阳江市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所在的广东省第十一批医疗队参与管理的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取得了抗“疫”战的阶段性成果,正式休舱。医疗队原地休整待命。

今天,阳江市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回家了!临走时,林进容护士长收到了酒店人员留给她的一封感谢信。她感动地说,自己和队员们在武汉期间受到酒店工作人员不少照顾,内心十分感谢他们的付出。

援鄂期间,3月19日,是林进容9岁女儿的生日,因为一线的忙碌和工作强度,她心中牵挂也无瑕顾及。直到当天晚上休息时,才有空通过手机看看思念的女儿照片。“等我回家以后,第一件事就是陪两个小宝贝,要好好补偿他们,还从来没有离开他们这么长时间,特别想念。”林进容说,“第二件事就是要大吃一顿,特别想念家乡的饭菜。”

出征时,他们宣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而今得胜归来,他们踏上回家的路,欢迎凯旋!(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